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阜平举行

2019-01-24 13: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河北站)暨我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阜平举行

1月23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医生在为阜平县群众义诊。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月23日,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河北站)暨河北省第23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阜平县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

按照全国“三下乡”工作安排,教育部到阜平县牵头开展集中示范活动。去年,教育部会同省委、省政府给予阜平县6500余万元专项经费支持。在此次活动中,省直30个部门和保定市分别为阜平县提供帮扶项目、资金、物资价值达9.81亿元和199万元。

焦彦龙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三下乡”品牌优势,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三下乡”活动聚焦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中。要认真落实中宣部等15部委通知要求,扎实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送人才下乡,不断增强“三下乡”活动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三下乡”帮扶项目真落地,推动“三下乡”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三下乡”活动现场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医疗卫生服务、“三农”政策解读、文化图书展销、实用科技推广等服务专区,省市有关部门为基层群众提供精准、实用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