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首批智慧书柜投放

2019-01-25 16: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日前,“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智慧书柜项目在邢台市启动。它通过自助扫码借阅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了纸质图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多元化阅读服务。

据了解,智慧书柜项目是由邢台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文旅局、图书馆等单位共同推动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性项目,是方便市民群众随时随地借书读书、鼓励大家多读书、提升全民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的一件实事。首批智慧书柜投放在金牛大酒店、天一城等客流量大的8个点位,后期还将在全市范围内陆续投放,并提供“扫码借阅”“心愿书单”“通借通还”等新的借阅模式,从而让市民尽享触手可及的阅读乐趣,推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活动进一步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