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书法家协会换届 路少河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主席

2019-01-26 17: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邢台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图为会议现场,路少河作表态发言。通讯员王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经过投票选举,路少河当选邢台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

会议宣读了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贺信,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邢台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邢台市书法家协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会议还对《邢台市书法家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新章程中,增加了“成立邢台市书法家协会道德委员会,加强书法工作者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以及“要把能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入会的重要条件”等内容。

近年来,邢台市书法家协会培养了一大批在全国和全省很有影响力的书法家,在党的文艺路线的指引下,他们深入群众,服务基层,积极开展公益书法培训等文化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好评。新当选的主席路少河系邢台市文联副处级调研员,其书法作品备受业界称赞。他表示将努力履职尽责,与广大书法家齐心协力,讲责任、讲正气、讲服务、讲创作,尤其将不遗余力地培养文艺新人,共谋邢台书法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