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旗帜鲜明讲政治 奋发作为勇担当 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19-01-28 05: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参加指导保定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奋发作为勇担当 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全程参加指导保定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同志讲话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作为勇担当,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赵一德高度重视保定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了解会议准备情况。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赵一德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点评,在对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起拱卫京畿重任,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赵一德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系统性,注重时效性,突出实践性,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转化为改造世界、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基本思路,强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中加快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打好转型升级硬仗,完成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常抓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斗争精神,带头纠正“四风”、廉洁自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