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28 23: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世文)1月28日,河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截至2月22日(农历正月十八),广大市民和游客均可到河间府署景区、景和田园景区、光明戏院等景点景区,感受独特的节日氛围,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1月28日,河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李世文摄

河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为了有利推动河间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河间市委宣传部主导启动了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核心,倡导全社会尊重传统文化、认识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笔者在活动启动现场看到,河间府署门前广场早早聚满了市民和游客,伴随着河间大鼓、秧歌等独具地方特色的表演,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月28日,河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李世文摄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包含“古韵新风——河间市新春喜乐汇”,炫彩河间游园秀,金猪贺岁、翰墨送福,“万人穿越”情景剧表演,首届“动态音乐”灯光秀,梨园欢唱闹新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祖国70华诞主题摄影展,“我们的爱情”主题活动,传统文化展演,灯谜会,西河长篇书会,京南牡丹生态园2019年春节元宵节庙会及灯展活动,兴丰农场2019年“新春嘉年华”等13个主题,涵盖了灯光秀、情景剧、戏曲演出、传统文化展演、书会等多种形式,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别样的新春体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