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2019-01-30 07: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保定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强调

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检查组对保定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近日召开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省委第三检查组负责同志向保定市反馈了实地检查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作表态发言。赵一德认真听取意见和发言,肯定了保定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一德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落实干部选用标准,严格执行干部选用制度,严格选育优秀年轻干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反腐惩恶力度,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严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持续保持惩腐肃贪的高压态势,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有效传导责任压力,切实堵塞制度漏洞,最大限度压减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空间。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