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1-31 17: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费彬)今天,河北省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为最美农民工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2018年8月开始,省人社系统牵头在全省范围内寻找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等“五美”优秀农民工代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遴选推荐146名最美农民工候选人。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人选进行了公开审核评定和社会公示,确定董少文等50人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报告会上,最美农民工代表向全省农民工兄弟姐妹们发出倡议: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争做新时代的劳动模范,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才,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公民。携起手来,共同绘就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画卷,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河北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在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权益保护、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扎实有效开展服务工作,农民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