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领导走访慰问省军级老干部

2019-02-01 07: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领导走访慰问省军级老干部

叶冬松赵一德参加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本报记者)1月28日至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在河北省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省军区正军职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以及老同志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叶冬松慰问了王恩多家属。赵一德慰问了陈来立、白石、王祖武、冯文海。梁田庚慰问了宋叔华、陈立友、刘永瑞、杨迁。袁桐利慰问了龚焕文、刘健生、赵铁练、李有成。冉万祥慰问了王幼辉、宁全福、孔小均。焦彦龙慰问了刘善祥、李月辉。董仚生慰问了臧胜业、陈慧、秦朝镇。邢国辉慰问了张震环、孙士彬、刘德忠、高喜同、刘瑞川。高志立慰问了张云川、杨泽江、徐纯性。刘爽慰问了吴野渡、周欣、刘作田、张士儒、郭世昌、杜竟一。李宁慰问了石翠岩、李宗安、汪潮海。范照兵慰问了刘英家属。王晓东慰问了李炳良家属。张古江慰问了白润璋、杨新农、王士昌、李锋家属。李谦慰问了吴振华、王满秋、杨国春、赵惠臣家属。刘凯慰问了刘玉顺、崔江水。夏延军慰问了赵文鹤、郭华。时清霜慰问了侯志奎。曹素华慰问了王树森家属。

省领导们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都细致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向他们详细介绍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六八九”基本思路,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省领导还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多为他们办好事、谋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各位老同志对省委、省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推进全省改革发展尽心出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