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天津大学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2019-02-01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与天津大学领导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大力深化省校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

1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钟登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1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钟登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李家俊、钟登华一行到我省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大学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给河北发展带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天津大学是国家重点大学,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用一体化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在加强科技创新、建设智能城市、提高河北高等教育水平、强化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省校务实合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欢迎天津大学积极参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李家俊表示,天津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兴学强国使命,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省的合作交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在我省期间,李家俊、钟登华率队到我省雄安新区考察,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进行交流座谈,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省领导梁田庚、高志立、徐建培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