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焦彦龙: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见效

2019-02-02 10:0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彦龙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见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2月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就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并讲话。


焦彦龙指出,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媒体不断发展给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带来的深刻变革,在做到“四个熟悉”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媒体融合发展的思路、目标和路径,做强做大主流媒体,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焦彦龙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防风险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切实抓好各类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助力首都政治“护城河”建设。


焦彦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担当负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