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到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

2019-02-04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到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时强调

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 2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察看省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现场,观看“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演示,听取工作汇报,研究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

袁桐利指出,优化政务服务,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去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改革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政府服务,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袁桐利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要扎实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加快组建省政务服务中心,编制公开“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便利。要全面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打造政务服务“一张网”。要完善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拓展平台交易范围,促进交易活动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