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9-02-04 09: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增强履职尽责使命担当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2月1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担当担责和拼搏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奋力开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实干就是真本领、落实才是真功夫”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科学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要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廉洁雄安”建设,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立与雄安新区历史使命和阶段性建设任务相适应的拒腐防变工作机制。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推动政法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为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