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和你一起过除夕】发车还是去岁 收车已是新春

2019-02-05 07:1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会公交末班车司机

发车还是去岁 收车已是新春

记者 赵海江、赵杰、张晶、霍艳恩摄制

2月4日21时,除夕之夜,当人们和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石家庄市公交一公司1路车队的葛进朝来到谈固枢纽站,开始进行发车前的准备工作。

2月4日晚,葛进朝为乘客送上福字。

葛进朝是1路车队的夜班班长,从2004年由部队转业到车队的15年里,他已经有8个除夕夜是在公交车上度过的,今年除夕夜的最后一趟公交车又是由他负责。

23时,最后一趟1路公交车从谈固枢纽站出发了。“欢迎您乘坐除夕夜的最后一趟公交车,祝您新春快乐,诸事顺利!”葛进朝向上车的乘客问好拜年,并将一张大福字送给了乘客。

2月5日零时,葛进朝驾驶公交车行驶在中山西路上。

公交车沿中山路一路向西行驶,街边的行道树被灯光装点得格外亮丽,星光点点,仿佛在向除夕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记者赵海江 赵 杰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