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国际旅游岛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热闹开场

2019-02-09 08: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徐小跃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8日电(白云水 徐小跃)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在大年初四热闹开幕啦!!!

本届庙会由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主办,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总冠名。

活动现场。 徐小跃摄

庙会以“欢聚旅游岛,喜庆中国年”为主题,本着“中西文化交融,老少皆宜、突出年味和地方文化特色”的理念,针对不同客群层次进行深入研究,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今年的庙会活动从正月初四到正月十三,历时10天,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两个区域同时进行。三贝明珠码头广场作为庙会开幕式主会场,安排了文艺演出、美食体验、互动游戏、秧歌锣鼓、无国界市集、大咖模仿秀等精彩内容。菩提岛景区安排了大型民俗情景巡游表演、民俗文化汇演、非遗展演、新春祈福等系列活动,节目雅俗共赏,群众喜闻乐见。

本届庙会不仅着眼于弘扬传统的民俗文化,也谋划了具有现代流行元素的特色活动,同时注重中西文化交融,邀请外国友人登台献艺,为庙会增添了更多的亮点。特别是庙会期间实行一日游、两日游套票优惠政策,在乘船、住宿、餐饮等方面让游客享受更多的实惠。广大游客在逛庙会的同时,可游海岛、泡温泉、赏民俗,尽情享受别具风情的海岛休闲度假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