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获2018河北市级旅发大会优秀奖

2019-02-11 13: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沧州获得2018河北市级旅发大会优秀奖。

2018年,沧州市依托丰富的运河文化和独特的杂技文化,借助2018年沧州旅发大会的有利契机,抓好运河沿线泊头、吴桥、东光、南皮的20个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实现了文旅融合、生态保护、便民惠民的有机结合,成功推出以“千年杂技梦·百里运河图”为主题的运河风情游。尤其是精心打造的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吴桥大运河景观带、杂技山水田园综合体、东光氧生园运动休闲森林公园、南皮县文化展览中心、泊头大运河景观带和十里香酒文化产业园七大经典文化旅游项目,全方位展示运河文化、杂技文化和武术文化的魅力,成为狮城百姓和游客游玩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