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河举办第六届汽车配件交易博览会 交易额预计达18亿元

2019-02-11 23:3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至11日,清河举办第六届汽车配件交易博览会。图为博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军、宋红雷)2月9日至11日,清河县举办第六届汽车配件交易博览会。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近3000个客户签订5000余项合作协议或达成合作意向,交易额预计达18亿元。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85家企业参展,4000多家采购商和销售商参会,客流量达6.5万人次。博览会展出的产品种类涵盖了滤清器、橡胶密封件、拉线、胶管、刹车片、轴承、塑料制品等。此次博览会依托清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展会规模大、产品覆盖面广、参展客商多,为业内企业家搭建了展示产品、寻求合作、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清河是我国长江以北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历经40多年的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已成为该县的重要支柱产业,形成从原材料、零部件、系统总成到新能源汽车生产完善的生产链条。清河也因此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