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城市公园绿地建设总分去年全省排名第一

2019-02-12 10: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立娜 记者黄清标)河北省住建厅日前通报2018年度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邢台市城市公园绿地建设工作总分排名省内各市第一,其中城市植树、新增城市绿地、新建提升游园公园、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街道)完成比例分别为130%、154%、175%和160%。

去年,邢台市及各县(市)城管部门抢抓时机实施绿化工程,对拆后空白地绿化,对新辟街道绿化,对老街道予以绿化提升,在绿化稀疏部位密植补绿,努力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五彩缤纷”的绿化景观。在游园建设方面,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记忆、地域文化、运动休闲等主题,聘请国内一流团队规划,在优化布局结构的同时,力求每个园都有特色。

据悉,去年,邢台市以“三大一好(苗大、坑大、水大、土好)”为植树标准新增乔木130万株,新增城市绿地462公顷,新建提升游园公园35个,建成省级园林式单位15个、小区14个、街道3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