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民俗闹春乐不停

2019-02-13 07:07:59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在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旧州镇贾村,一支农村大鼓表演队在表演。 新华社发(周洋摄)

2月11日,河北井陉县的民间艺人在石家庄鹿泉区民俗大庙会上进行表演。 新华社发(张秀科摄)

2月12日,民间艺人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盛魁广场表演秧歌。 新华社发(丁根厚摄)

2月12日,民间艺人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召广场表演舞龙。 新华社发(丁根厚摄)

2月11日,山西吕梁方山县秧歌队的艺人在街头扭秧歌。 新华社发(肖继旺摄)

2月12日,人们在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韦家厂瑶族文化村观看舞狮。 新华社发(郑智敏摄)

2月11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农民文艺队在街头扭秧歌。 新华社发(李宗宪摄)

2月12日,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首届民俗花灯文化艺术节上,民间艺人在表演“打铁花”。 新华社发(曹忠宏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