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图)

2019-02-13 20: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邢台市桥东区交警二大队辅警龚治文救助雪中摔倒的老人。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邢云)今天邢台普降瑞雪。邢台市城管部门启动预案,3000余名环卫工人在街头巷尾及时清雪、融雪。交警部门部署警力全员上岗,加大对路面巡查管控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月13日,邢台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贾运书与同事帮助雪中遇故障车辆。

邢台市城管局迅速启动清融雪预案,以人工清雪为主,增派人员加强市区主要路段十字路口、车站、学校及商场周边等路段清雪力度,并在高架桥、地道桥等重要节点适量使用融雪剂,避免道路结冰。加强市政设施检修,对变压器、路灯检修门、配电柜等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摸排,累计维修路灯60余盏、补装路灯检修门20余个、处理电缆事故10余处。

2月13日,邢台市环卫工人在街头撒融雪剂。

同时,邢台市交警部门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特别是在各国道点段和容易出现积雪结冰的路面,部署警力,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邢台县交警部门发布公告称,自今天起,对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以上车辆由邢昔公路、邢和公路、邢左公路、平涉公路通行邢台县西部山区道路。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