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2019-02-14 10:47:4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要求

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推进定州大发展人民群众福祉大提升

张涛主持田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等出席

2月13日,定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对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对村“两委”干部千分制考核动态管理进行培训,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王东群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效能,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定州大发展、人民群众福祉大提升。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领导田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谢辉、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成员吉学应邀出席。

王东群指出,要完善和深化市级干部“九个一”和乡科级干部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动态清单制度,市级干部带头,市四大班子成员全部上前线、上火线,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将防风险、治污染、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中央、省委要求的重点工作全部纳入到包联责任制,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共性指标都分解到单位和责任人,做到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分类指导。

王东群指出,推行农村“两委”干部千分制考核,目的是提高村干部的经济待遇、政治待遇和履职能力,提升农村基层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市级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要求,深入农村,深入一线,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上下齐心共同把定州事业干好。村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雷厉风行、拼搏竞进,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王东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创优发展环境的具体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围绕壮大市场主体、加强科技创新、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聚焦窗口单位、基层单位,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要深化20项民心工程,列入市级干部“九个一”和乡科级干部动态管理清单,各司其职、合力攻坚、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

王东群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各级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做到学习经常化、常态化,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做到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人一户掉队。要着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和研究,强化调度指导,确保首季“开门红”“季季红”、全年“满堂红”。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以定州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定州之进服务全国全省大局。

王东群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三行”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骜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市级干部要以上率下,以奔跑的状态抓招商、抓发展、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亲力亲为,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以奔跑的姿态推进工作落细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工作标准,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接着一项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成效、干出一流。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化电视问政倒逼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

张涛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以实政实绩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制定“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活动的扎实成效推进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建立完善细致精准的落实方案,形成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的责任体系,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做出彩定州人,干精彩定州事。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总结通报2018年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就2019年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就农村“两委”干部千分制考核工作讲意见。副市长张宝生总结通报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情况,就2019年“双创双服”活动和20项民心工程进行部署。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直部门、各乡镇(办)、村街(社区)设分会场。(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