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举报须知

2019-02-14 17: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受理范围

1.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公检法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国办学校及幼儿园、国有医疗单位及其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在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2.对我省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二、注意事项

1.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举报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2.提倡实名举报,鼓励提供有价值的视频、音频资料,实名举报的请填写详细的联系方式。

3.对不属于本次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4. 请如实填写举报表单中的各栏目,填写“举报内容”栏时,力求详尽,对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涉及人员等要表述清楚。标有*的为必填项目。

河北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