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春雪“燃爆”滑雪场

2019-02-14 23: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4日,张家口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久违的大雪无疑给崇礼各大滑雪场带来了一场惊喜。在太舞滑雪小镇,雪友们迎着飘雪争相到雪道上,体验天然雪带给他们的另一番不同的滑雪体验! 太舞滑雪小镇提供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今天凌晨,2018年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大的降雪飘然而至,把整个张垣大地妆点的银装素裹。这场久违的大雪让广大雪友欣喜万分,他们纷纷“扑向”雪场,享受这场盛大的“雪宴”。

2月14日,张家口市迎来去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久违的大雪无疑给崇礼各大滑雪场带来了一场惊喜。图为大雪中准备滑雪的雪友。 通讯员靳磊摄

“当然是感觉滑天然雪更好玩,脚上有一种沙沙作响的感觉,有点像摸着白糖的感觉,迎面雪打在脸上也挺舒服,就算摔到雪堆里也不疼。”已经在高级雪道上滑了两趟的一位雪友告诉记者,他更喜欢滑天然雪的感觉,人工雪经过压雪机反复碾压,滑行时感觉比较硬,随着温度的变化也更容易结冰。

“下这么大的雪,对雪场的影响是多方面的。不利的方面是高速封路,交通不便,好多雪友上不来。但能上来的,今天都觉得滑得非常爽。”太舞集团市场中心工作人员任晓强告诉记者,雪场还会相应减少近期人工造雪量。

2月14日,张家口市迎来了去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图为银装素裹的太舞滑雪小镇。 太舞滑雪小镇供图

在雪道旁的儿童乐园内,很多孩子在堆雪人,捏雪球。小朋友们告诉记者:“原来的雪很硬,挖不动,今天的雪很软,能捧在手里撒上天。”

截至中午,崇礼主城区降雪量2.1mm,各大滑雪场山下降雪量均在2.5mm以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