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筑牢抵御各种风险的精神堤坝

2019-02-17 10: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出席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领导班子警示教育活动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警醒意识 筑牢抵御各种风险的精神堤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2月13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在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梁田庚出席活动并讲话。

梁田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警醒意识,筑牢抵御各种风险的精神堤坝。

梁田庚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涵养政治生态,突出政治标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集体研究制度,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增强民主素养。要保持健康的党内关系,同志关系要清爽,上下级关系要规矩,工作关系要纯洁。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弘扬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把力戒“四风”作为常态。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内监督,严格自我要求,强化纪检监察监督,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成效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组织工作、党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