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顺平县举办“敬老杯”乒乓球邀请赛

2019-02-18 09: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至17日,欢度元宵·2019年“敬老杯”顺平县乒乓球邀请赛在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行。图为男子单打比赛。 吴建章摄

河北新闻网讯(吴建章)2月16日至17日,欢度元宵·2019年“敬老杯”顺平县乒乓球邀请赛在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由顺平县民政局与顺平县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县12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分别被盛世华庭一队代表队、李哲辉、杨凤英摘取。通过比赛,进一步交流了感情,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全县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为和谐顺平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