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举办第二届民间古乐交流展演大会

2019-02-18 15: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保定市第二届民间古乐交流展演大会在徐水区安肃镇南城村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彤彦、孙志红)2月16日,保定市第二届民间古乐交流展演大会在徐水区安肃镇南城村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由河北省社会音乐研究会和保定市文联、保定市社会音乐研究会、徐水区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

来自徐水、易县、涞水、雄县的14支民间古乐乐队、573名男女演员参加了表演。表演以“南乐会”曲目为主,演奏的都是古乐曲牌,如《渔乐陶然》《踩破街》《红似血》《万年花》等,或悠扬似水,或激情澎湃,引人入胜,2000多名当地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刚刚在中央音乐学院表演归来的雄县亚古城音乐会和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涞水县南高洛音乐会的精彩演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