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十大年度人物公布

2019-02-18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衡水中学举办第十二届师德报告会暨师德标兵、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图为颁奖现场。通讯员张艳春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2月16日,衡水中学举办第十二届师德报告会暨师德标兵、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以表彰各岗位上的优秀代表。该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和纪委书记李康哲分别为获得衡水中学十大年度人物的常玉佩、郭连喜、李先辉、马静丽、乔春朝、邱蕾、王海阔、信金焕、薛明、张东营等十位老师颁奖。

获得十大年度人物称号的衡中教师信金焕表示,得知自己被评为2018年十大年度人物后感到十分荣幸,衡水中学优秀教师云集,自己获此殊荣,是鼓励和鞭策也是一种责任。2019年定当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辱使命,同时也祝愿每位老师新的一年做最好的自己,成就伟大的衡中。

衡水中学师德标兵由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和副校长康新江共同为获得此称号的崔俊智、苏娜、奥赛团队等十四人及一个团体、多个优秀组织颁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