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中国涉县春节民俗展演暨女娲文化研讨会开幕(图)

2019-02-18 21: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我们的节日”——2019中国涉县春节民俗展演暨女娲文化研讨会拉开帷幕。图为当日涉县更乐镇张家庄村举办的花灯展演吸引众多游客。 记者曹铮摄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曹铮)今天,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2019中国涉县春节民俗展演暨女娲文化研讨会,在邯郸涉县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2月18日,“我们的节日”——2019中国涉县春节民俗展演暨女娲文化研讨会拉开帷幕。图为当日涉县太行民俗小镇内精彩的民俗表演。 记者曹铮摄

此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形成独具燕赵特色的民俗体系。涉县位于河北省西南部、晋冀豫三省交界处,是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千年古县,又是有着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拥有娲皇宫及129师司令部旧址等著名景区。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了涉县更乐镇张家庄村花灯制作展示,地域特色浓郁的民俗展演,参观涉县固新镇原曲村传统村落、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活动,同时召开女娲文化研讨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