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批临床输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确定

2019-02-19 16: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河北省临床输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根据《河北省临床输血专业 技术人员培训方案(试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申报工作。经过资料审核初筛、现场评价验收和技术 能力评估,确定河北省血液中心、邯郸市中心血站为首批河北省临床输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培训基地要严格按照《河北省临床输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方案(试行)》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软、硬件水平,建立健全教学及管理制度,扎实做好输血技术人员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省临床输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专家委员会要建立并完善参训学员 及基地考评体系,加强对培训基地的指导、检查。各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督促指导辖区内临床用血医疗机构,按要求做好临床输血技术人员培训工作,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