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紧急寻人!石家庄深泽13岁少年离家出走 父母急盼

2019-02-19 17: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王营 见习记者吕若汐)今天,石家庄深泽县居民的朋友圈被一则寻人启事刷屏,深泽县深泽镇中学初一学生何冬雨于18日离家出走,一夜未归。何冬雨父母和亲戚朋友,连夜寻找,并已报警。然而,截止记者发稿时,仍未寻找到何冬雨。何冬雨父母向广大网民求助,请好心人积极提供线索。何冬雨母亲李女士的手机号为18830139336。

图为何冬雨2017年拍摄的艺术照。李女士供图

图为何冬雨2017年拍摄的艺术照。李女士供图

图为何冬雨2017年拍摄的艺术照。李女士供图

因寒假作业未完成被数落 13岁少年开学前离家出走

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居住在深泽县石油大街汇景园小区。18日下午14时,李女士和丈夫准备出门办事,当时13岁的儿子何冬雨正在写作业。“儿子的寒假作业已经完成大半,但是再过一天就要开学了,他还有不少没做的题目。当时我就数落了他两句,孩子什么也没说,一直在埋头写作业。”李女士说,当时她也未察觉到异常。

但是16时许,李女士夫妻回到家才发现,何冬雨并不在家。“平时他经常独自在家,如果不在家,一般会去小区附近玩耍。当天孩子爸爸到楼下找了一圈也没发现他的踪影。”李女士说,这时候他们才察觉儿子可能失踪了,并立即报了警。随后,深泽县公安局一中队民警和夫妻二人一起寻找何冬雨。

十多人连夜寻找未果 10公里外发现疑似踪迹

李女士夫妻在小区附近的一家商铺调取监控发现,何冬雨在18日14:40离开小区,并沿着石油大街向南走去,14:54曾在深泽县大堤处出现,随后失去踪迹。李女士夫妻、亲戚朋友和民警沿此道路一路寻找,毫无所获。何冬雨的同学家和附近网吧也未有任何发现。

18日晚上,李女士在当地多个微信群发布了寻找何冬雨的信息。19日上午11时许,有位热心人告诉李女士,他清晨7时许在距离汇景园小区约10公里的大勿头村遇见一个与何冬雨很相似的男孩。李女士等人立即前往大勿头村寻找,但是至今未发现何冬雨。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深泽县公安局一中队。值班民警称,除他以外,已全部出动寻找何冬雨,但目前尚无消息。

未带现金未带手机 家人急盼孩子回家

李女士非常担心何冬雨的安全,她说:“昨晚深泽下了雪,气温很低,孩子出门的时候只穿了一件棉服,身上没带钱,也没带手机。”李女士很是着急。

李女士称,何冬雨身高1米5左右,带眼镜,出走时身着黑色棉服和黑色裤子,脚穿一双黑色运动鞋。她向广大网民求助,如果您看到过这个13岁男孩,请速与孩子的母亲李女士联系,手机号为18830139336。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