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电影《千寻》在张家口宣化开机

2019-02-19 17: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jpg

2月19日,数字电影《千寻》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假日绿岛开机。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河北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赵志伟)众里寻她千百度,或人生便是如此。今天,时值元宵佳节,一部讲述一个唯美爱情故事,取材张家口草原天路及特有民俗等本地特色的数字电影《千寻》,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假日绿岛开机。

据介绍,该片将分两个周期拍摄,分别在宣化古城、假日绿岛、张北草原天路和崇礼滑雪场等地取景拍摄。故事讲述了形单影只的女生嘉颖一个人徒步在草原天路上行走,只为找寻一个人生的答案。酷爱运动的富家公子铭琪,除了热爱滑雪,还迷上了赛马斗狗和跑猪。在经历了比赛跑猪连连失利之后,听闻张家口关于“神猪”的民间传说,也踏上了找寻“神猪”之旅。就在众人皆以为铭琪玩物丧志消失,却发现他此次天路之旅并非只为找寻神猪。其实,他要找的,还有爱情。他暗恋嘉颖,因嘉颖来此。他们在此邂逅,共同找寻的除了爱情还有人生真谛的爱情故事。

影片由中国内地实力派作家、编剧、导演、制片人冷宁制作,北京冷凝工作室投资拍摄,拍摄期2个月,将于2019年4月杀青,10月在全国院线和网络平台上映。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