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爸妈办婚礼!石家庄55对中老年夫妻举行集体婚礼

2019-02-19 18: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来自石家庄的55对中老年夫妻参加《我为爸妈办婚礼,孝行天下》大型公益活动,并举行了集体婚礼。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2月17日,来自石家庄的55对中老年夫妻参加《我为爸妈办婚礼,孝行天下》大型公益活动,并举行了集体婚礼。

据介绍,这55对中老年夫妻中,有45岁以上结婚十多年的中年人,也有87岁高龄结婚60多年的老年夫妻。在婚礼现场,参加婚礼的夫妻们身着红色汉服享受了一次传统汉式婚礼,集体诵读了家庭和睦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增广贤文夫妻规,还进行了亲迎、交拜、对席以及解缨结发等礼节,象征夫妻二人从此福寿同享,同甘共苦,一生相扶,永不分离。同时,他们的子女也为父母行了表达感恩和行孝的跪拜大礼,以示敬老爱幼。

2月17日,来自石家庄的55对中老年夫妻参加《我为爸妈办婚礼,孝行天下》大型公益活动,并举行了集体婚礼。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由北京创源教育主办,超越NO.1和 GP36等社会爱心人士联合发起,旨在唤醒社会爱心和企业社会责任,在努力奔跑追梦的同时,不忘父母恩情,弘扬孝道、升华夫妻感情,由父母之爱感染孩子,代代相传,幸福一个家,温暖一座城!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