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集中清理长期霸位“僵尸车”

2019-02-19 18: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邢台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正对一辆“僵尸车”依法拖离。 通讯员康晓彬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僵尸车”长期霸位停放,占用公共资源,存在安全隐患。自2月18日开始,邢台市城管部门对市区便道上“僵尸车”依法进行全面清理。

在该市建设大街与冶金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广场上,并排停放着两辆黑色小轿车,轮胎已经瘪了,车身破旧不堪,车牌也不翼而飞。邢台市城管支队队员还在顺德路与建设大街路口附近,看到一辆同样停了很长时间的小客车,车厢堆放着破旧纸箱,车身也破烂不堪。“这辆车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长期霸占着车位,太不道德了。”市民张女士说。

2月18日下午,邢台市城管部门对市区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停车泊位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拖离。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以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为重点,凡在便道上满足“长期停放、布满灰尘、商业宣传”等特征的,一律纳入整治范围,逐一拍照,记录其停放位置、车型、牌照等信息,并联系车主,限期自行驶离。经过前期劝导,已有17辆“僵尸车”由车主自行驶离。城管部门将对限期内未驶离或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依法实施拖车处理。

据悉,邢台市城管支队把“僵尸车”整治纳入常态化管理。市民若发现“僵尸车”,可拨打电话(0319-2667300)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