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19-02-20 06: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在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切实承担起委员的责任和使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2月18日,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参会准备,切实承担起委员的责任和使命,为促进我省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一年来,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发挥作用,紧紧围绕事关河北发展的重要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心系河北发展、服务河北大局的强烈责任意识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省委对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全会高度重视,对协商议政、提案提交、会风会纪等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精心做好参会准备,在履职内容上再聚焦,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在建言质量上再提升,努力提高履职建言的质量和水平。三要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务实建言献策,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协商议政。四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执行大会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树立河北委员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会议。

部分与会住冀全国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王宝山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