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裴召强:帮助创业者开店的创业者

2019-02-20 10:3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唐山开店帮’项目获得50万元天使投资,后续将开展多元化业务。同时,公司立足唐山,计划开拓石家庄市场,帮助更多人开店。”眼下,“唐山开店帮”项目创始人、唐山千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召强对未来充满期待。

裴召强2007年从河北大学毕业后,先后做过销售汽车和电子产品、经营面馆等工作。他在北京一家便利店做资产经理时,主要负责续约谈判等。那段时间,他经常去中关村创业大街,了解新项目,参加一些连锁品牌招商会和学习分享活动,这些经历为他日后创业积累了经验。

2015年底,裴召强加入打造同城即时配送平台“唐山众包配送”的团队。作为管理人员,他负责配送人员招聘、配送时效考核、订单调度,甚至送餐等事务。2016年,因为配送人员短缺以及资金准备不足等因素,项目失败了。

裴召强痛定思痛,在工作经历中寻找灵感,终于发现唐山缺少一个帮助创业者开店的服务项目,便于2017年初开始实施专业开店领域的咨询对接服务项目——“唐山开店帮”项目。随后,他又创立唐山千里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运营“唐山开店帮”项目,从事专业开店领域的选址加盟、经营管理咨询服务工作。

“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裴召强介绍说,“唐山开店帮”项目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店面选址、市场宣传等方面的专业指导,把北京先进的经营管理方法传入唐山,引进外地优秀品牌进驻唐山,推动唐山的实体店繁荣发展。

“唐山开店帮”项目设立之初,只有裴召强一个“光杆司令”。从2017年3月至10月,经过他的努力,“唐山开店帮”项目已成为拥有5名核心顾问、30多名兼职人员的开店对接服务团队。到目前,累计完成开店项目36个。

裴召强的团队还为想开店的创业者提供会议场地,在财务和法务方面提供咨询服务,举行多次线下公开课活动和行业交流会,逐渐扩大影响力。(记者刘超、刘禹彤)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