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遵化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项目建成

2019-02-20 10: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双利)近日,遵化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项目建成,219个“天眼”上岗,让重点区域“一览无余”, 为群众安居乐业再增加一道“屏障”。

据介绍,该项目是集应急联动、平安建设、城市管理、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社会治理服务平台,主要由覆盖25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的219处监控点位和指挥中心组成,实现对城市主要路口、乡镇主干道、公园等重点区域的全天候监控,而且拥有实时抓拍、车牌识别、舆情回溯取证等可视化管控功能,形成“事前震慑、事中锁定、事后追查”的精准、高效防线。

据悉,遵化市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织密“天网”,并深度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增强城市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