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开学第一天

2019-02-20 17:47:0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jpg

2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南大郭小学创新实验室,学生在开学第一课上组装机器人模型。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黄涛摄)

12.jpg

2月2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东大街小学,辖区民警在开学第一课上给学生们讲解安全知识。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张驰摄)

4.jpg

2月20日,在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二完全小学,一名学生在展示自己制作的寒假手工作业。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李科摄)

11.jpg

2月20日,湖北省宣恩县第二民族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开学第一天领取新教材。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宋文摄)

14.jpg

2月20日,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小学学生在展示寒假中制作的面塑作品。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