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名单揭晓 河钢邯钢榜上有名

2019-02-21 08: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名单揭晓

河钢邯钢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 通讯员吴兆军、王瑞良)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8年度“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全国有5家钢铁企业获此殊荣。河钢邯钢名列其中,是我省唯一上榜的钢铁企业。

此次评选旨在引导钢铁企业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护和改善环境,保障钢铁企业职工及周边居民身体健康,促进钢铁企业可持续发展并与社会、城市发展相和谐。

近年来,河钢邯钢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深入实施厂区环境综合整治和污染深度治理,在绿色发展、超低排放上,累计投资143亿元实施了128项节能减排、环保升级项目,在铁、钢、轧等多个领域采用高科技清洁生产技术,实现了全流程清洁生产、“三废”处理全回收、二次能源全利用。2018年,河钢邯钢被工信部确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