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白发”老汉肇事逃逸 警方悬赏5000元征集线索

2019-02-21 09: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肇事者驾驶的电动三轮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 记者董源)“太缺德了,肇事后根本不停,还绕着跑,被截停后,再跑。现在爱人(伤者)治疗已经花费了5万余元,他是家里顶梁柱,一家人都靠他吃饭,希望(肇事者)有良心的话早日归案承担责任。”2月20日,望着躺在病床上的丈夫小申,妻子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哭诉。一场“帮忙”和“意外”,让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陷入困境。

老汉骑电三轮撞脚手架后逃逸

小申讲述,他和妻子常年在北京打工,春节前回到老家大名县。2019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朋友打电话请他帮忙安装路边的广告牌,热心的小申二话不说便赶往贵乡街北段路。

13时50分许,小申和另外两名施工人员小郭和老张正在忙着安装广告牌,小申和老张二人在5.5米高的简易脚手架上做安装工作,小郭在脚手架下帮忙。突然,一辆带车篷的电动三轮车自南向北行驶过来,不知何故,三轮车径直撞上了简易脚手架,导致小申和老张从高空坠落。

“当时施工脚手架放置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交界处,电动三轮车从机动车道上过来,溜着边儿,谁也没注意,直接就撞上来了。”小郭回忆,肇事的电动三轮车车身呈银灰色,车后部经改装带有自制的浅绿色篷布,驾驶员是一名上岁数的男子,虽然头戴帽子,但帽沿处还是能清晰看到花白的头发。

小郭回忆,“白发”老汉撞击脚手架后,并未做任何停留,直接倒车从旁边驶过,在路人的提醒下,小郭驾车追出去百米,截停了电动三轮车,但“白发”老汉有意识地躲开小郭的车,驾车很快消失在视线中。

事故致一人轻伤一人重伤

事发后,小申和老张被送往大名县医院,诊断显示老张脚踝骨折,其他没有明显伤情;小申却伤势严重,全身多处骨折,情况危急。当日下午,小申紧急转院至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总医院,经诊断:其右桡骨远端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右肘关节闭合性脱位;右尺骨远端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右上肢血管神经损伤;右上肢肌腱、肉损伤;腰椎多发横突骨折;多发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多种伤情。经过长时间抢救,小申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小申家中有年迈的父母和一双年幼的子女。为了照顾小申,妻子不得不推迟返回北京。面对突来的横祸,一家人不仅承受着精神的折磨,也承担着巨大的经济压力。

警方悬赏5000元寻找肇事者

大名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付警官介绍,事发后,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调取了天网视频和数十处民间摄像头监控视频,视频资料显示肇事者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为银灰色,车身后改装带有自制浅绿色车篷,其余信息匮乏。

2月18日,大名县交警大队向社会发出悬赏通告,承诺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破案者,奖励现金5000元,并为举报者保密。同时,督促肇事者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提供线索联系人

付警官:13315065311

董警官:15503007333

陈警官:13730003068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