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盐山百余环卫工应邀同吃“团圆饭”

2019-02-21 10: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俊萍、王文 记者韩泽祥)2月19日,盐山县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环卫站,特意邀请110名环卫工人一起吃“团圆饭”,喜庆元宵佳节。

当日上午,盐山县学雷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城内的环卫站,有的忙着擀皮、有的忙着包饺子、有的忙着烧水……临近中午,环卫站热闹起来,110余名环卫工人兴高采烈地来到这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团圆饭”前,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特意邀请的小营乡友谊打鼓队,为环卫工人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志愿者们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上一盘盘香喷喷的饺子。“多吃点儿,你们辛苦了!”这是志愿者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环卫工人宋金平老人激动地说:“我和老伴儿都是环卫工人,平时我们忙得没时间包饺子,今天元宵节,能吃上爱心人士给我们煮的饺子和汤圆,真是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很感动、很幸福啊!”

盐山县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高艳猛说,活动之前,团队发出了倡议,队员们积极响应,情绪高涨,很快就有80余人报名参加。元宵节上午,有的志愿者从乡下自己租车赶过来,有的放弃企业的双薪请假过来,有的志愿者全家齐出动……志愿者们都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环卫工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