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节后河北楼市迎推盘热潮

2019-02-21 10: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接续节前的促销走量节奏,春节过后,河北房地产市场迅速“开市”,各家楼盘纷纷抓紧开春的时间继续走量。除继续清盘收尾的项目外,节后入市的新盘开始增多,楼市掀起一股春季推盘热潮。

1.节后河北房企集中推盘

“封顶现房、五证齐全、最后清盘价、仅剩最后几套,您考虑吗?”这是石家庄开发区某项目的销售电话。记者调查发现,春节过后,河北各地楼市迅速进入“状态”,各家售楼部的销售现场开始忙碌起来,电话“轰炸”、DM单页、活动邀约等各类蓄客、销售活动纷纷上场。

与去年同期不同,2019年新春伊始,河北石家庄、邯郸、保定等多地房地产市场纷纷放量,房源供应量充足,新房上市量增多。以省会石家庄为例,1月份石家庄14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新获证楼盘中,除老项目外,还包括真实·桃园里、荣盛和府、福临名邸等新上市楼盘。此外,还有不少项目加速补证,前半年拿证入市的项目将继续增多。

同样在邯郸,据恋家网统计,1月份邯郸市有19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这些项目纷纷在节后集中放量,释放大批房源。而另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邯郸市区预计有20余个纯新盘入市,荣盛、城投、美的等大房企的新开发项目将纷纷上阵,抢占市场。

2.少数项目调整价格整体平稳为主

价格方面,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调查,春节过后,河北各地楼盘销售价格与节前基本保持一致,除个别项目调整价格外,大多数的房源销售均价与节前保持持平,市场整体平稳。

新房市场方面,近日记者选取石家庄高新区在售楼盘进行抽样调查发现,当前高新区在售的12家热门楼盘中,除一家楼盘调高销售均价外,其余11家楼盘的销售均价均延续节前的销售价格。并且,约有半数的楼盘表示,“暂无涨价计划”。

二手房方面,记者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多家平台了解到,节后河北多地二手房挂牌均价整体变动幅度不大,与节前相比,部分城市二手房挂牌价格略有上涨。据安居客2月18日数据,河北11地市二手房挂牌价格8升3降,其中保定、张家口、唐山3地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其他城市环比上涨。

“二手房税费降低,节后气温回升看房人增多,刚需购房者节日购房等因素是近期二手房挂牌价格略有回升的主因,但是从实际成交方面来看,多地二手房成交量仍处于低位盘整状态,整体市场仍偏冷。”石家庄某房产业内人士认为。(燕赵都市报记者刘丽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