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广宗县10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

2019-02-21 18: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广宗县总投资30.67亿元的春季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梁智晓摄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梁智晓)今天,广宗县总投资30.67亿元的春季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统计,广宗县2019年列入第一批省市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53.78亿元,年计划投资19.45亿元。其中市重点前期项目3个,总投资15.57亿元。省市重点项目质量、数量、规模再创该县历年新高。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有投资10亿元的河北金轮利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高端自行车和电动车项目,投资5亿元的河北东风世景模板有限公司达克罗渗锌防腐配件和装配式钢结构项目,投资2.88亿元的邢台万泰车业有限公司自行车刹车和变速系统等10个重点项目,涉及传统产业升级、装备制造、新材料等行业。  

近年来,广宗县狠抓项目不放松,不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投产达效,使一个又一个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项目在广宗县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