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雾霾持续 最低气温缓慢上升

2019-02-21 20: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冷空气势力较弱,气象扩散条件较差,中南部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冷空气势力较弱,气象扩散条件较差,中南部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缓慢上升,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10℃,但早晚天气仍较冷。

其中,22日至23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后半夜到次日上午强度加重,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具体来看,22日上午,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中东部、邢台、邯郸、衡水西部、沧州西部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24日,雾的强度和范围有所减弱。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