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2019-02-22 14: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上午,衡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图为会议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2月21日上午,衡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对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批示。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景武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主动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打造了多项统战品牌,许多创新性举措机制得到认可,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汇智早餐会”等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创新性举措,成为全省统战工作的亮点。

王景武在批示中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总体部署,聚焦“八大工程”,不断创新思路举措,积极培育特色亮点,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加油助力。要始终强化对统战成员的政治引领,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民营经济的思路举措,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同港澳台和海外侨胞的联络,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王景武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以更高要求、更实作风把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月21日上午,衡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图为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翟一杉摄

商黎兵指出,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总体部署,聚焦“八大工程”,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维护全市和谐稳定上用气力,在凝聚更多共识上求实效,履职尽责开新局、创新担当展作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强大力量支持。

商黎兵强调,要提升站位,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服务民营企业亲清化,民主党派再强化,党外干部培养梯次化,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差异化,港澳台海外侨胞联络平台化。要创新载体,完善机制,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新格局。要完善“大平台”凝聚合力,实行“大联系”狠抓落实,建立“大数据”夯实基础,组织“大培训”提升素质,开展“大宣传”扩大影响,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