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渤海新区推行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动态计分法

2019-02-22 14: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现精准考评、注重实绩考核

新区推行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动态计分法

河北新闻网讯(刘翔)近期,渤海新区探索推行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动态计分法,引导和激励大家立足岗位、转变作风、干事创业。

为实现精准考评,新区突出考核重点,注重实绩考核,并实行动态计分及跟踪。围绕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区年初目标承诺及交办任务,对每位机关干部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创新等六方面,依据轻重难易程度做到分类测算、区别考评;坚持定量考核和定性评价相结合,以成果定加分、以成效定分值,切实体现出多干多得、不干不得、拉开档次的效果;对各单位上报的加分内容,考核单位每周动态跟踪、及时更新,实现随加分、随记录。

同时,渤海新区严密组织考核实施,严格过程把控,将动态计分法与纪律监督、督查督办事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动态加分成绩每周“晾晒”,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此外,渤海新区把动态计分考核结果贯穿于各级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等环节,有效激发广大机关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培树“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业、凝心聚力快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一大批勇于担当、业绩突出的优秀机关干部先后受到表彰和提拔、重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