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路北区:2050.57万元奖金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2-22 17: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考评结果兑现大会,共向90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947.58万元。图为考评兑现大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王育民)“兑现科技创新和‘双创’奖励的企业24家,奖励金额180万元;兑现持续发展奖励的企业20家,奖励金额100万元;兑现培育自主品牌的企业奖励3家,奖励金额30万元……”今天,唐山市路北区举行考评结果兑现大会,共向90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947.58万元,以此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至此,2018年路北区政策奖励资金2050.57万元已全部兑现。

2018年,路北区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全市“首善之区”目标,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发挥现代服务业聚集效应,加速构建具有路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并加快唐山西部经济开发区和站西片区、友谊路双创大街、唐山金融中心的建设,构建“两区一街一中心”发展格局,通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

2月22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考评结果兑现大会,共向90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947.58万元。图为企业代表领取奖励资金。 记者王育民摄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激励创业,支持企业扎根路北创新发展,按照《路北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奖励办法》,该区对2018年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税源培植、科技进步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给予表彰,并向企业及负责人兑现奖励。

今年,路北区将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构建“1+5+1”现代产业体系,即战略性新兴产业,以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科技研发、信息服务等五项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以及房地产业,推动更多具有战略性、引领性、支撑性的重大项目落地运营,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