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举办“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颁奖晚会

2019-02-23 08: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晚上,“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颁奖晚会在邢台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通讯员谢攻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2月22日晚上,“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颁奖晚会在邢台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自2017年起,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起,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在一系列创建活动中,“先进典型引领工程”和“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活动熠熠生辉,涌现出了大批先进人物。颁奖晚会隆重表彰邢台楷模·邢台市第五届道德模范以及书香邢台系列评选的获奖者,在场观众也再一次感受道德的力量,感悟书香的魅力。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为获奖人员颁奖。 通讯员谢攻摄

获得邢台楷模·第五届邢台市道德模范的是:公交8路车司乘及乘客群体、吴洪甫、左新民、曹晓峰、张祥谦、王瑜、宋立鹏、郭镇忠、郝保德、曲宪忠、冯顺、袁桂芬、张衍朝等人。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粮食系统的红旗单位柏乡粮库的当家人尚金锁,中国好人、河北省道德模范,为全村老人当孝子的孙家寨村党支部书记付宏伟,中国好人、邢台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会长、邢临高速冀鲁界收费站站长、留守儿童的“超人哥哥”李义超为获奖者颁奖。

河北日报社邢台分社记者邢云(左)和家人一起《品读邢襄》。 通讯员谢攻摄

颁奖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各章节间由小品《好人就在身边》、歌曲《好人就在身边》、特警表演《铁血警魂》、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诚信是咱的根》、雅韵舞蹈《荷风盛世》、情景朗诵《经典咏流传》、悦读达人音画诗《品读邢襄》、领诵与合诵《读书让我们飞得更高》串联。节目和颁奖环节紧紧相扣,大气的舞台设计,精心的节目,感人的视频,动情的现场采访,使每一位人物的事迹更加震撼、更加深入人心。

邢台历史文化研究学者苗庭宽讲述邢文化。 通讯员谢攻摄

现场还为书香邢台六大系列评选的获奖者颁奖。书香邢台六大系列评选包括邢台市“十大读书状元”“十大读书品牌活动”“最美阅读推广人”“百户书香家庭”“百名阅读达人”“最美读书好少年”。此次颁奖晚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