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顾秀莲强调:拓宽拓深新途径 用心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业绩

2019-02-23 11: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顾秀莲在衡水考察时强调

拓宽拓深新途径 用心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业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2月21日到22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到衡水市就“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进行考察。她要求,各地要不断拓宽拓深新途径,用心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业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陪同考察。

顾秀莲一行深入桃城区永安路小学、故城县运河中学、郑口第二小学、枣强县第五小学、冀州区第一实验小学、衡水第一中学进行考察,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关心下一代工作及“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开展情况。顾秀莲指出,衡水开展的“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抓得准、有实效,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创造了新途径。

顾秀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要凝聚政府、学校、家庭和社会等各方力量,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