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2-27 07: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提高六种思维能力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2月25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在雄安新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既是对重大国家战略的再认识、再部署、再推动,也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在转入建设发展的关键时刻,新区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六种思维能力,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坚决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稳妥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提高历史思维能力,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要提高辩证思维能力,正确处理好新区建设快与慢的关系。要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重要平台。要提高法治思维能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建设“廉洁雄安”。要提高底线思维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