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场监管局开展“山寨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9-02-27 15:00:17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场监管局开展“山寨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批发市场、商场超市、农村地区食杂店等区域进行了排查,对销售“山寨食品”、进货凭证不全、货物来源不明、食品标签不合格以及包装疑似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教育经营者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进货查验和农村消费索证索票等制度。

本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10余人,查获酸奶、啤酒、杏仁露等问题饮品131箱,冻虾5箱,饼干10箱,芝麻盐60瓶,芝麻酱46瓶,酥糖4箱。

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大力排查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 (记者 张耸 张思瑶 王露露)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