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中超联赛首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3不敌深圳佳兆业

2019-03-02 23: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3不敌深圳佳兆业,图为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9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以1:3不敌升班马深圳佳兆业。

这场揭幕战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简单的开幕式之后开踢。河北华夏幸福开场后反客为主,一度掌控场上局势,但双方用了半小时才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37分钟,华夏幸福率先发难,卡埃比利用对方后卫冒顶失误,得球后直插底线,右脚小角度爆射破门,帮助华夏幸福取得1:0领先。中场补时阶段,华夏幸福防守漏人,佳兆业外援塞尔纳斯禁区线低射将比分改写为1:1。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占据优势但久攻不下,新外援马尔康在第80分钟替下董学升,华夏幸福依然大举进攻,但佳兆业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在第83分钟反超了比分。第85分钟,金洋洋禁区前防守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佳兆业外援塞尔纳斯随后任意球直接破门。华夏幸福最终1:3输掉本赛季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